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教务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点击:[]

  

 

    6月11号西区教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本学期第二个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参观杨开慧纪念馆和开慧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精神,感受乡村振兴计划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

    上午八点半,我们准时出发前往杨开慧故居,不到十点钟就来到了杨开慧纪念馆。

    绿树掩隐下的杨开慧纪念馆肃穆庄严,尽管不是周末,来自各地的参观者还是络绎不绝。虽然支部的党员多次参观过杨开慧故居,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积极性,大家反而看得更认真。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故居和杨开慧陵园,我们缅怀了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

    山乡巨变让一个叫板仓的地方蜕变成了全国的特色小镇,20公里的绿道两旁牌楼整齐各店林立,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杨开慧的故居,更是我国乡村振兴计划的一个缩影,我们行车在开慧镇的大道上,面对开慧镇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感到兴奋不已!有的说我第一次来参观这块地方还是一块田,第二次来那还没有街道,第三次来这里成了乡,这一次来这里已经成为特色小镇了,确实,开慧镇到处干干净净的,非常方便。以小见大,从开慧镇的发展变迁让我们真真实实的看到了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

    参观活动中,大家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关照,有几位大病初愈身体还比较虚弱,年轻的同志就主动帮助他们,因为这样,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

    本次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坚定“四个自信”的教育。

(文、图/黄凤英 核/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