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党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六月十九日,天空晴朗,万里无云。西区党群支部“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九点准时从学校出发,十一点三十到达杨开慧故居。首先在纪念馆前支部进行了活动开启仪式,并在杨开慧先烈像前举行了重温党的誓词活动,接着在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中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下午又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和故居。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先烈们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和宏伟宗旨的伟大!我们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坚定对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褒革命青春,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断奉献,才对得起共产党员的称号,才对得起革命先烈们的生命付出!老领导吴培泽同志,肖高武同志情绪高昂的参加了整个活动。

最后下午三点支部党员安全返回学校。大家都认为过了一个十分充实的党日活动日。

(文、图/周再林 核/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