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理科支部与电动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点击:[]

在风雨中前行,在愉悦中下车,在认真中观学,在凯旋中归来。6月23日退休理科与电动支部联合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的党员活动,共二十几名党员前往杨开慧和任弼时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其中80岁以上的有5名。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非常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杨开慧与任弼时同志革命事迹的讲解,对一些重要史料图文拍照留存。参观学习后,还在两个纪念馆前各合影留念,又在往返的沿途看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山乡巨变。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教育更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坚定了从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文、图/唐秋生 核/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