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东区行政一支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华诞
2019年07月02日 点击:[]

7月1日,东行政一支部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华诞这个特殊日子里,按照计划如期召开支部大会。

    为了突出主题,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支部书记马向新在通知中将会议内容提前公示,并要求因故没参会的党员与支部大会内容同步学习。得到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大会以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建国七十周年成就为主题,歌颂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歌唱伟大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自律,做名符其实的先锋战士。同时传达学校"七一"颁奖大会精神,向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学习致敬。

    今天参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积极热情的,充满正能量的发言。除了生病和居住外地的党员都踊跃参加了大会。其中八十岁以上的有曹庭瑞、彭宁生、胡又才、吴积秀、王可成、盛芳泰、李长富等七位老党员;居住校外较远的有吴正明、余承志、李历红等也提前到达。为大家点赞。

    随后马向新号召所有党员在建党九十八周年和建国七十周年庆典之际,不拘形式以诗歌,散文,随笔等形式,抒发自己的情感。并拟拙诗一首,抛砖引玉带动大家。

    支委李历红将支部经费收支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祥细介绍。

    邓菊容委员宣布本年度党费已全部缴清。

会后全体党员在交通大楼党旗党徽前照了集体相。因考虑老同志行动不方便,大家就近在东苑二楼餐厅安排大家共进午餐。

今天的支部大会圆满成功。

(文、图/马向新 核/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