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为我校离退休党员讲授党课
2019年07月15日 点击:[]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例》为题,给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离退休中心23个支部的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老科协及关工委代表、中心全体在职工作人员100多人聆听了党课。离退休中心党委书记刘朝辉主持党课。

    邹宏如从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强化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用大量历史事件、历史人物深刻诠释了什么是理想、什么是信念,怎样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希望党员干部在继续推进伟大事业中进一步强化对理论的信仰、对道路的信心、对精神的信守,像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一样,坚守精神追求,防止精神懈怠,忠心守护英烈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应不忘昨天,不弃今天,不负明天;只要我们始终做到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定能够实现。

    党课结束后,刘朝辉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邹书记的党课内容,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全体党员同志要一如既往的真心实意地支持学校的各项重大举措和重大决策,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在学校立德树人相关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图、文绒花 /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