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校离休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年10月23日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我校离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东校区离休活动室召开。离休干部许宝存、钟希尧、谢祖钧、刘光霁、郭斮非,离退休中心党委书记刘朝辉、副主任徐亮参加了会议。

刘朝辉首先发言,今天的座谈会的目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请离休干部对学校、对离退休中心及学校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离休干部有什么问题要解决?对离退休中心有什么建议?主要是听离休干部的意见。

离休干部们积极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很有必要,学校对离休干部是关心的、周到的,我们感到很满意。并对学校和离退休中心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尽量发挥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党服务。

刘朝辉最后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离休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政治觉悟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请大家传播正能量,同疾病作斗争,健康长寿。

    (文、图/姚利英  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