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东区行政二支部举行第三次主题教育支部学习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11月7日上午,东区行政二支部举行本支部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本支部联系人刘朝辉同志应邀给大家讲党课。

    在题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具体落实到为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之中》的党课讲授中,刘朝辉从多个角度深刻阐释了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怎样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具体落实到为离退休人员服务的点点滴滴之中。特别让大家深受感动的是,他如数家珍地介绍了我们学校现有离退休人员的结构情况,中心结合主题教育在突出抓好离休人员一人一策个性服务、特殊人群的对口帮扶、异地居住人员的关怀等所采取的服务措施。最后他还要求退休老党员既要加强理论学习,还要注重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庄艳平传达了党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放了党员学习资料,收缴了党费。

最后,支部组织了《党的知识和主题教育知识》考试,从党的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内容三个专题方面列题,检查退休党员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成果。退休党员们一丝不苟,认真作答。参加考试的34人,每个人都顺利完成考试。

(文、图/庄艳平  审/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