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离退休教职工卡拉OK比赛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点击:[]

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离退休教职工卡拉OK比赛通知

 

为了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声乐爱好者的歌唱才艺,喜庆“十九大”和“两会”的召开,根据离退休服务中心2018年工作计划,决定举办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离退休教职工卡拉OK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12日(工作时间内);

2.报名地点:离退休服务中心活动办(5教408室);

3.报名联系人:周宇佳、张兴湘;

4.联系电话:82309512;邮箱:570997793@qq.com

二、比赛时间:

2018年4月24日(周二)上午8:00-12:00,若参赛选手过多则顺延至下午14:30-17:00继续比赛。

三、比赛地点:

金盆岭校区5教楼多功能活动厅。

四、赛前准备工作:

1.请参加选手本人(对唱则派代表)于2018年4月13日(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到多功能活动厅的卡拉OK点歌机处现场确认歌曲。参赛曲目必须为点歌机上已有曲目。

2.参赛选手彩排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周三)工作时间内,每个参赛曲目限练习两遍。

3.参赛出场顺序于4月19日(周四)上午10:00--11:30在5教406室由选手本人抽签决定,如有对唱则由所派代表抽签。

五、比赛规则:

1.参赛歌曲内容必须健康向上,参赛形式仅限独唱、对唱。比赛不分唱法,民族、美声、通俗均可,统一打分评奖。

2.参赛选手必须是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人员。

3.比赛不分预决赛,参赛选手的成绩,当场按得分高低排序评奖。

六、评分标准:

参赛选手

吐字清晰

发音准确

(3分)

声情并茂

节奏准确

(3分)

歌曲难度

艺术感染力

(2分)

形象台风

现场表现

(2分)

最终得分







七、最终得分规则:

比赛采取10分制,由评委现场打分,所得平均分为参赛选手的最终得分。平均分取小数点后一位数,若得分相同,取小数点后第二位,依此类推。

八、奖项设立: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 名,纪念奖若干名。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