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老科协关于吸纳发展新会员的通知
2018年07月09日 点击:[]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长沙理工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是由我校离退休老科学技术工作者、老教师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属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管理。接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的业务指导。

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反映老科技工作者、老教师的意见和要求,发挥学校党政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会员开展科技考察、科技开发、科技咨询、科技交流等服务活动;帮助青年科技工作者健康成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开展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老科技工作者的晚年生活。

为进一步壮大协会力量,协会决定吸纳发展一批新会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凡拥护长沙理工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章程,身心健康,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本校离退休人员均可自愿申请入会。

二、入会程序

1、本校教职工离退休后,凡符合以上入会条件者,由本人填写入会申请表,报协会理事会。

2协会理事会审核通过并登记为会员。

      请有意入会的老同志,即日起到金盆岭校区五号教学楼401办公室领取入会申请表,并于9月3日-7日将申请表交到4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82309512

       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

                         长沙理工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018年7月9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