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贵清教授受邀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2018年12月25日 10:02

 

1223日,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会议评审专家、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肖贵清教授,受邀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由院长陈万球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肖贵清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社科项目的种类及申报要求,并从如何选题、项目设计、前期成果、项目团队、参考文献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生动而又精确细致的讲解。

之后,肖贵清教授为拟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的选题进行了逐一指导。

 

https://wx.qq.com/cgi-bin/mmwebwx-bin/webwxgetmsgimg?MsgID=4146689252996859602&skey=@crypt_a67817f_782927428dfae2f6b7d81ac8583e1d62
 

 

 

 

 

 

 

 

 

 


肖贵清: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客座研究员、国内多所大学兼职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称号。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部级社科研究项目20余项,主编、合著学术专著和教材10余部,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共党史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等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70余篇、其中有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及其它刊物转载和转摘,多次获省级以上教学和科研成果奖。

                                    (文、图/张明海  /易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