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张悦悦——科学的世界化与中国科学家的外展(outreach)为何重要
2019年03月08日 20:47

预告:张悦悦——科学的世界化与中国科学家的外展(outreach)为何重要

 

报告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考内容The Cosmopolitanization of Science and Why Chinese Scientists’ Outreach Matters

报告人姓名:张悦悦(Joy Zhang)

报告人所在单位University of Kent(英国肯特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Ph.D/Senior Lecturer(博士/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3月14日下午3点半

主持人:易显飞 教授

点评人:廖苗 博士

报告地点:金盆岭校区4教503

报告人简介

张悦悦,北京大学临床医学学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社会学硕士、博士,英国肯特大学社会政策、社会学与社会研究学院副教授,获终身教职。历任学院首席考官、风险与不确定性研究组主任。其学术专长为1)风险社会,2)新兴科技风险国际协作治理,3)世界主义社会学理论。其研究曾为中国卫生部,中国科技部以及英国皇家学会科技政策的拟订所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