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18日 17:32

20171017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C202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易显飞主持。

陈万球院长传达了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学校评估会议的重要精神和要求。他指出,评估专家对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有待改进,如自评报告不够简练,教师对教学的投入力度不够,课程考试内容设定和成绩判断随意性较大,教学设备不够完善等等。他指出迎评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求每位教师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整理各类教学文档、注重工作细节,并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张明海副院长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就下阶段迎评工作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与要求。

最后邹书记指出并强调,自迎评工作启动以来,老师们都做了许多工作且有一定成效,他希望大家进一步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以最好的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