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
2017年03月22日 00:00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公告

关于申请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2017-03-22

院属各系、部、研究所:

为了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经院党政联席会、院学术委员会决定,学院启动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项基金的申请,请各系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请申报者(第一作者)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的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经申请者所在系、部、所审批后于4月30日前将下列材料交学院科研办,过期不予受理。

一、申报基本要求

1.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电子文档和纸质打印件一式三份。

2. 已经完成的学术著作书稿打印件一份;

3. 申请人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与所申报著作内容密切相关的学术论文(作品)复印件一份(请按申请书所填报的论文及成果顺序装订好),其中①发表在中文权威期刊和CSCD、CSSCI来源期刊上的论文或被三大检索收录、新华文摘及人大复印资料转载的论文请标注(收录论文请另附收录号或证明材料);②符合资助条件的艺术作品请标注;③符合优先资助条件的请标注。具体见申报模版。纸质材料请交到文科楼B区6楼学院科研办。

4.原则上要求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三联书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国家级出版社出版方能获得资助。

二、标书提交和中标公布日期

1、申报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30日。

2、中标公布日期为2017年5月30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慧,联系电话:13787020093;85256134

Email:87371286@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办

2017年3月23日

附件:

·学院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模板.doc

上一篇: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度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统计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