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随心而为 手留余香 从我做起

2013-03-14 

   

随心而为 手留余香 从我做起

   2013年3月13日 ,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随心而为 手留余香 从我做起”志愿者活动在世纪之窗随手公益湖南志愿者之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支持社会青少年教育福利事业的发展献出爱心

此次活动由我院辅导员— 易亭亭 老师带队,研究生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用他们如火的青春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研究生志愿者们先是通过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志愿者之家的各种要求与流程。之后,在 易亭亭 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分工, 易亭亭 老师、汪怡冰、杨雅渲、宋新、薛杰负责对衣物进行分类整理,如棉衣类,裤子类,鞋子类等等,范玉鹏、田梦非和其他社会志愿者们一块负责将分类好的衣物打包登记上架。

我院党委书记周艳红书记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指出青少年教育福利事业是我国一项重要和长久的事业,不仅需要政府和公益机构来引导推进,也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付出爱心和努力,马院研究生同学们应该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此次活动还响应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所社会问题研究中心主任 于建嵘 教授和翁涛、莫道明等知名人士发起的“随手”系列公益活动。借助开放的网络平台,将微公益开展成为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全民性公益活动。

                                                            (供稿:范玉鹏)



附件: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增加版本号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