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2018-06-20 

 

6月19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和哲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我院会议室召开。湖南大学朱汉民教授,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李佑新教授,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建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家庆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肖峰教授以及我校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教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陈万球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及学院领导班子和两个一级学科点负责人、二级学科点的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陈万球院长对与会专家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管德清院长讲话强调了培养方案论证的重要性并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

会议听取了陈万球教授、易显飞教授对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培养方案的汇报。随后,与会专家根据教育部学位委员会的要求并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实际,就培养方案中的专业方向设计、课程设计、培养环节、培养目标等逐一进行了讨论,对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们还就我院学科建设等问题给与了精准指导。

论证会气氛热烈,专家们的意见高屋建瓴又精准贴切,为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以及学科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交流分享、砥砺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哲学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