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8年07月12日 20:02

关于表彰2018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院属各支部:

我院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开展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的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动了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各支部推荐,学院党委审核,决定授予唐英、黄娟()、周宏军、刘保国、罗月婵、周靖、黄前程、郭华、唐杰、钟芙蓉、蒋显荣、谢文成、赵春霞、董艾辉、张明海、李雨燕16位同志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院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建设湖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双一流”与“百强”大学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