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2018年度教职工普法考试
2018年10月19日 11:31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司法厅《转发关于做好 2018 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30 号)文件精神、湖南省依法治省办公室和学校宣传部相关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了本次普法考试。学院共有68人参加,其中11人申请免考,其余57人按时参加学习和考试。第一阶段网上学习,学院及时组织本单位教师登录“如法网”学法考法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进行学习。学法积分达标要求为:学习《湖南省“七五”普法 2018 读本》《公民宪法学习读本》必修内容及答题积满 60 分,学习其他法治读本、法律法规、以案释法等选修内容及答题积满 40 分,我院学员均在规定时间内修满总学分100 分且必修学分达到 60 分并获取考法资格,其中我院有15位教师修满总分超过100分,刘贤芳老师修满总分155分。在9 月 28日、10月12日、10月18日三场考试中,我院57名教师全部顺利通过考试。

普法学法是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法考法工作,加强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本院学法考法组织管理,学法考法管理员对本单位教师信息进行仔细核对,认真组织学习和考试,确保了本年度学法考法工作圆满胜利完成。

文/平伟军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