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18年12月28日 15:16

 

 

 

2018年12月28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B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易显飞、院长陈万球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计11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易显飞主持。

易显飞指出,院党委、行政专门召开这次座谈会,目的就是认真听取各位党外人士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新的一年更好地推动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陈万球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的教学、科研、研究生、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易显飞指出,学院党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院党委荣获“2018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履行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切实抓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接下来与会人员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院文化建设、职称评定、教研室建设、青年干部成长、教职工福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易显飞书记就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更好发挥党外人士自身优势、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感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在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外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学院各方面发展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二是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多党合作的方针,监督好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发展,监督好学院党委、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和党员同志们的工作。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尽量为党外代表人士不断发挥重要作用提供广阔舞台。

 

 (文/平伟军   图/平伟军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