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党支部到城南学院学习考察

2012-06-18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党支部到城南学院学习考察

2012-06-18

马克思主义党支部到城南学院学习考察

6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周艳红书记率领各支部书记唐土红、邓治文、陈立中及党员代表李丽红、廖瑜到城南学院学习考察,城南学院党委书记张美红、院长袁剑波、党委副书记李伟等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周艳红书记一行。考察座谈会由城南学院党委书记张美红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城南学院10余人参加了研讨。

张美红书记首先介绍了城南学院与会人员及其支部工作的新进展,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支部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

各位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心得。城南学院党政办主任杨雪峰就支部建设“四项创新”、“三化三保”、“三个五”模式及其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辅导员万欣老师就学生党支部建设中遇到的社会热点问题及其具体案例、“党员一帮一”活动、“党员学习小组”模式、“班导生”制度等进行了交流。

城南学院张美红书记重点介绍了教职工“四联”活动和学习型组织建设经验。在教职工“四联”活动方面,据张书记介绍,城南学院每个教职工必须联系一个系、联系一个支部、联系一个班级、联系两个问题学生。在学习型组织建设方面,张书记认为,学习型组织建设必须思想上要统一认识,要有制度保障,还要有文化保障。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艳红书记对城南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对我院支部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城南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支部建设成绩喜人,社会影响不断扩大,赢得了学校和社会的充分肯定。她希望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相互交流、互相沟通,共同关注双方支部建设工作,将支部交流、建设再推上新台阶,使双方支部建设工作实现更大的跨越。

执笔人:唐土红

附件:

上一篇:我院承办2012年全国电力行业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高层研修班

下一篇:我院在学校首届研究生辩论赛中喜获冠军

上一条:我院承办2012年全国电力行业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高...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首届研究生辩论赛中喜获冠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