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爱国爱校,遵纪守法——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法纪暨爱校荣校教育大会

2019-09-14 

遵纪守法,爱国爱校是学校教育工作永恒的主题。9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教503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法纪暨爱校荣校教育大会,学院专职组织员周展、研究生辅导员曾蓓出席,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展以校园贷为例,重点强调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的注意事项,强调了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几点建议:首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这一新的身份、新的学习方式和学习环境;其次,要明确目标,做好中期、短期学业规划,制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向身边人学习,向社会学习,不断奋斗,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周展副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同学要进一步增强爱国爱校意识,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新生辅导员曾蓓老师带领同学们仔细研读了《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并用身边真实的案例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安全知识,再次要求大家时刻警惕,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19级全体新生增强了爱国爱校意识,树立了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文/李心怡 图/ 郭庆振  审/周展  )

 

上一条:养成学术道德,做好职业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学术道德和职业规划教育大会 下一条:汪信砚教授莅临我院讲学指导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