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院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2018年10月10日 12:46

为深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委自身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经院党委研究,并报校党委批准,决定增补党委委员一人。10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大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C202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进行。易显飞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并介绍了两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工作人员清点到场人数、监票员分发选票、告知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开始投票,整个投票环节严肃、认真。经监票员、计票员统计,总监票员平伟军同志宣布应到党员81人,应到76人,发出选票76张,收回选票76张,有效票74张,选举有效。根据选举结果,梁建新同志增补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

 

(文:沈康/图:刘奕汝 审/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