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基地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基地管理工作经验

2018-12-14 

 

12月13日下午4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基地特聘专家、原省委讲师团团长陈志强教授,基地首席专家李夫泽教授、基地秘书长马藜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基地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副院长张明海副教授、基地秘书刘保国教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易显飞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接着,张明海副院长和刘保国教授介绍了我校中特基地建设情况、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果。最后,双方就基地建设和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张明海 图/平伟军 审/周展)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2018年9月21日至30日人民日报观点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