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湖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8-11-26 

1123日下午,湖南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举行,我院教师李雨燕博士获教师组二等奖,17级研究生焦浩源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与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我院教师李雨燕博士的演讲题目为《美好生活在“路”上》,通过讲述乡村巨变的故事,揭示了美好生活在乡村振兴之路上,在改革开放的路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路上。焦浩源同学演讲题目为《奋斗吧,燃烧激情的青春》,抒发了青年一代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时代号召,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定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将“三个天天”贯彻到教学科研实践中,落实到日常行为中。

 

(文/施湘元  审/周展)

 

 

上一条:高小枚、郭华获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哲学系李雨燕获省委宣传部“三个天天”演讲比赛高校组二等奖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