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5项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示范课堂”奖项

2019-04-29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课堂”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3号)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共创建思政理论课名师示范课堂(以下简称“示范课堂”)313堂,其中本科高校创建184堂,高职高专院校创建129堂。通过严格的通讯评审和现场评审后,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湘教通[2019 ]136 号文件,确定全省“示范课堂”一等奖27堂,二等奖55堂,三等奖70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保国老师主讲的《新时代新思想》、易显飞老师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获一等奖;钟芙蓉老师主讲的《建设美丽中国》、邹新树老师主讲的《新时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获二等奖;罗月婵老师主讲的《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不断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阐释,不断推动思政理论课的改革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明显增强。

(文/施湘元 审/周展)

上一条:高小枚副教授获省级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标兵 下一条:《同向同行: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协同创新的探索与实践》荣获校级19年度(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