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7年03月03日 00:00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动态

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17-03-03

3月2日下午,我校主持承担的4项和省经济地理研究所承担的1项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云塘校区一办五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政协常委、省社科联巡视员、副主席刘晓敏,湖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颜卫东、湖南大学社科处处长侯俊军、中铁长沙设计院副院长向鑫,省社科联科研处副研究员黄渊基、助理研究员乌媛,我校副校长蒋昌波、社科处处长卿定文,经管学院院长陈银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易显飞、张明海,我校课题主持人贺正楚、陈万球、周正祥、梁向东和省经济地理研究所苏昌贵及各课题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第一阶段由卿定文教授主持。蒋昌波致欢迎词,对刘晓敏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科学研究与建设发展的支持,并对我校科研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刘晓敏介绍了全省课题的立项情况、开题报告会的注意事项等问题,高度肯定了学校工作。

报告会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侯俊军教授主持。5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问题的提出、发展现状与研究述评、研究基础及预期成果代表课题组作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开题汇报,对项目总体设计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和对策导向的思路,选题意义重大、定位准确、研究内容科学、研究团队强大、前期基础扎实、研究计划可行;还对每个研究项目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也对今后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刘晓敏在对课题进行指导后,再次肯定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省社科联一段科技工作的主要内容,提出不管是对于2018年省级课题、成果评奖还是成果鉴定等工作,都要早部署、早发动,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新闻来源http://www.csust.edu.cn/pub/xww/xnyw/t20170303_360542.htm

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