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三轮指导交流会
2018年01月05日 14:19

学院举行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三轮指导交流会

 

 

 

201812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B601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三轮专家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张明海副院长主持,校人文社科处卿定文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万球院长、院党委易显飞书记、李雨燕副院长,林慧岳教授、刘解龙教授、梁建新教授、余乃忠教授等资深专家与学院申报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指导交流会。

    卿定文处长首先从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动向与研究热点的角度对马院的申报选题与论证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进入具体指导交流环节。与会专家一一对各位教师的拟报选题与论证给出了精彩的指导性修改,会场上对有些选题与论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思想碰撞的火花不时闪现,会场气氛活跃,不知不觉3个多小时的时间就过去了。最后,陈万球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位申报教师抓紧时间,尽快修改完善申报书,力争在2018 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科研办、学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