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征文启事
2019年05月04日 16:05

“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征文启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深入研究和总结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中国道路形成与发展的理论和实践,由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上海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海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海洋文明与中国道路研究中心、《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思想理论教育》期刊联合主办的2019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将于2019年6月29日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论坛以文参会,现诚邀全国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党校、干部学院等科研人员、理论工作者和研究生积极投稿。

一、论坛主题

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主要议题

1.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道路

2.新中国70年历史经验与中国道路

3.中国道路与民族复兴

4.中国道路与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

5.中国道路与海洋强国和“一带一路”建设

6.中国道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

三、征文要求

1.围绕会议主题和主要议题自拟题目,务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2.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篇幅一般10000 字左右,小四,1.5倍行距,脚注,其它具体格式参照《马克思主义研究》投稿要求。

3.征文电子版请发至论文投稿邮箱:haishiluntan@126.com,邮件题名为“征文 + 作者姓名 + 文章名称”,文末请附作者简介、职称/职务、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个人信息。

4.截止日期:2019年 6 月 10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联系人:梁丞丞   电话:15201852810

         姚鹏飞   电话:15800752086

5.经专家评审,我们将在2019年6月15日前向论文入选者发出正式参会邀请函。

6.入选论文将择稿在《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思想理论教育》等刊物上发表,并择优结集由《海洋与文明》集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公开出版。

7.本论坛不收取会务费及资料费,交通住宿费自理。

 

 

“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论坛筹备组

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