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9年10月23日 15:28

 

1019日下午,我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B601举行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会议由陈万球院长主持,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创始人之一、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耀灿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贵清教授,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骆郁廷教授,武汉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项久雨教授担任评议组专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三位教师进行了开题报告。分别是梁建新教授主持的“新中国七十年中国共产党领导文化建设的基本经验研究”、周宏军教授主持的“改革开放以来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历史考察及基本经验研究”、邹兴平教授主持的“当前社会思潮网络传播的新特点及引导研究”。

 

首先,陈万球院长对莅临报告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学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表示祝贺。随后,三位老师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需要突破的难点问题向专家们做了汇报。专家一致肯定了项目的选题意义,并与课题主持人优化研究框架突出研究重点、补充研究盲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出了宝贵的改进策略,并期待老师们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图/阮英权  /杨茜婷  /梁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