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进行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2017-10-25 

为更好地迎接上级对我校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更好地加强学生对本校自身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及相关知识的认识,10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在金盆岭校区四教210教室进行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为主要内容的考试。

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试卷采用填空题与简答题相结合的形式,内容涵盖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的六大方面,考试时间为60分钟。整个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和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到学生培养和学校发展的大事,马克思主义学以此为契机,践行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找好研究生教育和教学,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力争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推动学院建设成国内知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动学校建成“百强大学”作出更多的贡献。

(丁俊弘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2015级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安排 下一条: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简介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