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马院专业实践团赴湖南省天心区白沙井社区调研

2018-07-19 

长沙理工大学马院专业实践团赴湖南省天心区白沙井社区调研

 

 

图:专业实践团赴白沙井社区调研

 719,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专业实践团来到了长沙市天心区白沙井社区,进行社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度的调研。

社区负责人向我们介绍,党的十九大以来,白沙井沙区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随后,工作人员带我们参观了社区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建设工作,社区内有多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标语。白沙井社区地处市中心区域,每年在贺龙体育馆承担多次活动演出,是“美丽长沙”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更是长沙精神“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体现。因此,白沙井社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要做到位,更要做得实、做得出彩。

这次调研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能够达到现有的高度,离不开社区的宣传与建设,这样才能更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在每一个社区居民的心中,成为他们的价值标杆、行为准则。

 

(刘智伟/  袁一楠/  张明海/审)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公共课程表 下一条:打造“暖心厨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实践团深入赤岭路社区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