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红色韶山行

2015-12-29 

12月25日上午8时许,沐浴着冬日暖阳,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路高唱红歌,来到了伟人故里韶山,在此瞻仰伟人风范,共同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

巍巍韶峰、青松翠柏。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举行了“向毛主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马院师生迈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花篮。他们在毛主席铜像前轻轻放下花篮,一齐向毛主席铜像庄重地三鞠躬,并齐声宣读了入党誓词,以寄托对毛主席的无限敬仰和思念。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滴水洞旧址,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一番这块钟灵毓秀的宝地。

下午,马院师生来到刘少奇故居参观。刘少奇故居每个厅室都保留着当年的样子,虽然只是一些简陋住宅,参观的游客却络绎不绝,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山不在高,有仙则名”的意境。夕阳西下,大家带着恋恋不舍以及崇敬的心情,结束了此次马院红色之行。

(谭妮 供稿)



附件: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整改清单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