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2017-10-25 

 

201710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C202组织了教职工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考试之前,学院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易显飞主持。副院长张明海首先总结了前期评估工作,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长陈万球院长对评估工作进行模拟汇报,并对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提出了要求。

简短会议后进行了评估知识考试。所有教师仔细认真答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充分展示。通过考试,老师们进一步了解自己在哪些评估知识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学习,从而更好地改进自身的课堂教学。

 

上一条:关于公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令组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 靠前指挥 持续发力 中国化系以评促建成效初显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