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202404-24
    能动学院举办第四场“能”为榜样交流会

    4月23日下午16: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505组织第四场“能”为榜样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承办,主要面向能卓,水动和智控专业的学生,旨在为低年级学生提供更多关于考研与就业的信息和经验分享…

  • 202404-24
    能动学院开展第二场“能”为榜样交流会

    4月19日晚,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教室开展“能”为榜样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热动专业的学生,共邀请了3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 三位分享成员为此次交流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唐恒从专业课、高等数学、英语、政治四门课程入手,详细地…

  • 202404-24
    能动学院举办“能”为榜样系列交流会

    为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成效。4月22日晚19:00,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支部于工科三号楼A201开展了“能”为榜样系列交流会,会议邀请了8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活动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罗琦主持。交流会上,…

  • 202404-24
    能动学院组织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开班仪式暨第二节党课

    能动学院于4月22日18:50在新能源大楼502组织开展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开班仪式暨第二节党课。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能动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主持。开班仪式伊始,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由本科生第二党支…

  • 202404-19
    能动学院组织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节党课

    4月18日晚19:00,能动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在工科三号楼A201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授课,内容为《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活动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主持,第四十三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张…

  • 202404-19
    能动学院组织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第一节党课

    4月18日晚19:00,能动学院于新能源大楼502开展了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第一节党课。本次党课由长沙理工大学关工委邓豫书记讲授,内容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新准则》),活动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主持,能动学…

  • 202311-26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观影活动

    11月24日19:15,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综合教学楼B201教室组织第四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我们一起走过》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线索,通过讲述一位位普通党员的奋斗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

  • 202311-26
    能动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主题观影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缅怀革命英烈,11月24日19:00,能动学院组织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在新能源大楼502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影片讲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志…

  • 202311-24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能动学院全体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为引导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接受思想洗礼,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四个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湖南省红色档案馆、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湖南省烈士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

  • 202311-24
    能动学院组织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节党课

    11月7日19:15,能动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节党课于新能源2栋502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前程主讲,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黄前程首先…

  • 202311-24
    能动学院组织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11月7日下午15:30,能动学院于新能源大楼二栋502教室开展了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由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讲授,党课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成华从端正入党动机的含义及其重要意义、当代大学生不良入党动机…

  • 202310-27
    能动学院组织第十一届学生党总支第一次例会

    9月25日19时,能动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党总支第一次例会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顺利开展。本次例会的参与人员为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副书记及各委员,会议由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主持。会议伊始,学生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共141条  1/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