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一行看望慰问我院孙小琴副教授创新团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人气:

5月30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迎接这个重要节日,5月20日下午,在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湖南省科协副主席刘晓河、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周纯良等领导一行莅临我院,看望慰问2017年“湖湘青年英才”孙小琴副教授及其所在的创新团队,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家院领导副院长刘忠、鄢晓忠、副书记田向阳、院长助理李传常,孙小琴副教授及创新团队骨干姜昌伟、石尔、顾小松等参加了接待。

孙小琴副教授首先向来访的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慰问关怀表示感谢。她汇报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其科研团队的组成和研究方向、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与会者纷纷为这位年轻的副教授博士点赞。随后,来访领导一行参观了孙小琴创新团队实验室。他们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孙老师对正在实施的两个实验项目的详细介绍,并询问了孙老师及其团队在科学研究、职业发展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结束之前,张大方副主席对孙小琴副教授领衔的这支年轻的创新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大家,在日益改善的科研环境下再接再厉,研发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孙小琴 供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