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巴基斯坦火电项目联培班学员赴华电长沙电厂开展认识实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人气:

613,根据国际合作项目培训计划,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组织巴基斯坦火电项目联培班学员赴华电长沙电厂开展认识实习。实习活动受到了长沙电厂的领导和技术骨干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能动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研究生陪同并承担翻译工作。虽然学员们大都有过在发电系统工作的经历,仍然对电站设施和技术路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普遍感到大开眼界,参观学习过程中他们不断询问各种参数、工艺并对设备进行拍照,实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巴基斯坦火电项目联培班是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与中能建湖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开展的,通过理论培训、仿真培训、电厂现场培训等环节,培训巴方火电项目技术和管理业务骨干,为能源电力领域的“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