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谈传生副校长到能动学院自动化1301班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人气:

6月20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来到能动学院自动化1301班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学工部部长黄自力、团委书记王学成、能动学院副书记田向阳、学工部任志祥、能动学院辅导员和该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四年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起回顾了在能动学院四年的学习经历,一致表示,在长理奋斗与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学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从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图书资料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谈传生真听取了毕业班同学们的建议,回答了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在交流中,不仅能说出同学们的名字,有的还能提到同学们的家乡,让同学们倍感亲切黄自力、王学成和田向阳也就相关问题与毕业班同学亲切交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进一步协调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为他们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谈传生充分肯定了自动化1301班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祝福,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他表示母校将永远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祝愿全体毕业生生活美满、前程似锦!

谈传生副校长曾担任自动化1301班班主任,该班27人(男生20人,女生7人),其中 3人考取研究生,1人考上公务员,22人找到工作(皆为行业内就业),1人准备再次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