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企业导师助力答辩现场 建环系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人气:

为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质量,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建环系在2017届毕业设计环节引入企业导师: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杨泽洪总工程师、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易小文总监。

614日,二位企业导师莅临能动学院建环系2017届毕业设计答辩现场进行指导。答辩过程中,同学依次完成设计内容阐述、PPT演示、设计图纸讲解等环节,答辩老师针对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做现场回答。答辩老师指出毕业设计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杨泽洪总工程师对学生毕业设计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指出设计应更贴合建筑的实际功能需求,在满足舒适性要求的同时兼顾经济节能。易小文总监提出我系学生可结合毕业实习内容进行毕业设计,设计内容结合生产实际,真正达到学以致用。

 

答辩工作结束后,学院副院长鄢晓忠教授与企业专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指出今后将更加紧密的结合企业反馈与需求,结合市场导向调整人才培养目标,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在一起,培养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