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Eid Mubarak!能动学院教师和巴基斯坦国际培训班学员一起欢度开斋节

作者:何建军 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7日 人气:

今年626日是信仰伊斯兰教各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能动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的庆祝活动,与巴基斯坦国际培训班穆斯林学员一起欢度开斋节。

上午,学院组织学员到清真寺参加会礼和庆祝活动,恭贺斋功胜利完成,巴基斯坦学员们穿上节日盛装,互道节日快乐。随后,组织学员来到了中能建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市烈士公园交流参观。游园结束后,组织学员来到了巴基斯坦火电项目设计建设单位中能建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参观活动,学员们受到了设计院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设计院为学员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丰盛的晚宴,晚宴期间大家互致祝福:Eid Mubarak!并合影留念。晚宴结束前,设计院还精心准备为其中一位今天过生日的学员举行了生日Party,学员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中国人的热情。

学员领队Dr. Umar表示,第一阶段的理论培训组织开展得非常好,能动学院的师生也很友好、礼貌,团队培训学习效果好,收获很大,对能动学院和设计院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对明天开始的第二阶段学习(仿真培训)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