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人气:

 

7月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一A-428隆重召开了2017年“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汪华丽宣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现场举行了党徽授予仪式,并面向党旗进行集中宣誓。接着,学工办主任李小军宣读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他希望获得表彰的学生党组织和党员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优点和成绩,再接再厉。优秀党员代表徐群代表全体党员发言,他希望党员同志发挥共产党人不骄不躁,永不气馁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一个更好的能动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陈冬林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建工作,较之前相比,更加有思想、有条理、有特色,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学生党建工作的活力进一步增强同时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在引领学风、院风、班风,提升集体荣誉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第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正确把握“学生标准”和“党员标准”,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第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增强自觉维护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的政治责任感。他强调,全院学生党员要戒骄戒躁,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出一份力,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