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与迎“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作者:黄建华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人气:

10月17日下午,在工科一号楼A428室,能动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与迎“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陈冬林首先介绍了今天大会分两个阶段,一是在会场上反馈评估预评估情况,布置评估整改等要求;二是在各系办公室梳理评估整改材料。

陈荐院长反馈了学校这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①全院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完成自己该完成的工作;②每个教师都要提前10分钟进课堂,组织好教学;③本周所有教职工全员坐班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整改好;④增强学院评估工作力量;⑤整改审核评估工作都会奖惩分明;⑥学院印发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请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掌握相关知识,为做好评估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接下来,鄢晓忠副院长具体布置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具体要求。最后,陈冬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立足自己岗位,完成好本职工作,传播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