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2日 人气:

      1121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

   陈冬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进行了宣讲,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求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结合学院实际,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收到实效。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新趋势,着力做好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