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长沙市新能源装备产业链推进办公室领导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人气:

12月29日上午,长沙市新能源装备产业链推进办公室主任邹培、任朗一行来我院调研新能源产业科研与人才培养情况,能动学院院长陈荐教授,李录平教授以及新能源系老师参加调研会。

陈荐院长介绍我院整体情况,分析了长沙市新能源产业的现状,并就如何打造长沙新能源装备产业链提出了建议;何建军教授从风能、太阳能、生物质、储能技术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在新能源产业领域取得了成果,并重点介绍我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情况;李录平教授从湖南省新能源装备产业、我院新能源研究体系等方面做了系统的介绍,并从新能源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开发利用、新能源人才培养、新能源科研平台与项目等方面提出见解和建议;向键平教授从新能源项目申报、新能源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新能源系老师们也就长沙市新能源装备产业发展纷纷发言,并希望长沙市针对新能源装备产业以及新能源人才给予更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