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东湛江粤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陈伟球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人气:

          113日上午,广东湛江粤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陈伟球总经理一行来到我院,就风电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等事宜与我院进行交流。我院副院长鄢晓忠、副书记兼副院长杨雪峰、院长助理李传常、新能源系副主任唐明珠等在金盆岭校区四教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鄢院长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我院人才培养的特色,特别近年来风电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杨书记向陈总一行介绍今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了我院风电专业校友在粤电风电公司工作现状,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推荐优秀毕业生到粤电就业。

         陈总首先表示此行是去年陈荐院长一行到粤电风电公司交流的回访,希望双方继续保持互访机制共同推进高素质风电人才培养,并对我院在风电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然后,介绍了我院校友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其中我院风电专业2015届毕业生廖宜思已在担任粤电湖南风电项目的值长,并再一次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赞誉。同时,陈总提出目前风电人才缺口大、需求旺,公司未来几年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将大幅度增加,希望我院增大风电人才培养规模满足人才需求。

         最后,双方还就风电人才培养方案、特色课程设置等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