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创新中心揭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人气:

2018411日上午,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共建产学研创新中心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徽省铜陵市永泉农庄举行。揭牌仪式由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华主持。  

  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坐落在黄山脚下、长江之滨的中国古铜都——安徽省铜都市。公司注册资金5080万,是国内一家专业致力于给排水行业系统方案解决、高端阀门技术研发与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创新中心建立为学校提供科研成果转化和研究生基地,搭建这一优势互补、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将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合作推向深入、全面实现优势互补,甚至带动行业的发展。

 

    

   

 

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有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忠、长沙理工大学教授李志鹏铜陵市科技局副局长程怡义安区副区长胡成等市、区领导,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小虎、总工程师赵玉龙、技术总监雷鹏、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凌杰、总经理程华等。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