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4日 人气:

423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实验室搬迁的前期水电工作进展,确定了搬迁学院实验室的先后顺序,陈荐院长对学院搬迁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议通报了人才引进工作的最新进展,考虑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需求,会议认真讨论了下一步高效开展引进人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通报了学位点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进展,陈荐院长指出,全面梳理数据,精准、稳妥地做好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

为了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强化工作纪律,改善学院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会议审议了学院上班考勤制度和工作纪律。

陈冬林书记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从严治党,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执行力,密切沟通与协作,凝聚共识。陈书记还指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宣传报道,建设好学院网站。

    会议还就学院档案工作、2017年年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