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人气:

    5月7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实验室搬迁所需的水电改造校内协调进展,讨论了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搬迁工作,陈荐院长对学院搬迁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对于学院学科建设研讨会收到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已进行了梳理,会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决定近期向全体教师反馈。

    会议商议了学院网站建设及管理分工,根据岗位职责确定院领导分管相应的网站栏目建设。陈冬林书记指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宣传报道,传播学院文化,提供多种信息,为师生提供便民服务,建设好学院网站。

    会议审议了学院上班考勤管理规定和工作纪律,陈冬林书记指出,要强化工作纪律,改善学院工作作风,加强执行力,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