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人气:

521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

会议就落实学校章程工作专项督导检查进行了部署,陈冬林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工作,严格按学校要求修改落实章程情况汇总材料,协助学校组织好中层干部考试和师生满意度测评。

会议商议了组织研究生参加中国首届可再生能源大赛的工作,陈荐院长指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号召,引导研究生把创新激情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起来,认真组织研究生参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通报了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座谈四个系征集到的意见汇总,陈冬林书记指出,高度重视、认真回复、改进到位,扎实推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作风建设,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领导干部执行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工作环境。

会议通报了我院承办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国际合作交流学术会议情况,会议还就迎接学校安全稳定诊断性大检查工作、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级确定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