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人气:

6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

会议商议了学院管理人员座谈四个系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及学院管理人员上班考勤管理规定陈荐院长指出,学院将逐一回复和解决教师们提出的需求和意见,院内各部门要密切沟通和协作,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齐心协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勤是学院转变工作作风的第一步,今后学院将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开创学院管理新风貌。

会议讨论了系主任调整事宜,明确了系主任是提高学院执行力的中坚力量,考虑到学院目前的情况,决定提高系主任的待遇,进一步激励系主任的工作热情。

会议通报了自主增设二级学科博士点的准备工作进展,明确了师资队伍和课程设置的基本原则;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陈冬林书记指出,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齐发力,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拓宽基层就业渠道,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和渠道,确保学生就业率达95%以上。

会议还就专业技术人员等级晋级、教师参加湖南省教学竞赛的准备工作、学生参加全国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