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诠释自强不息精神:能动学院组织向邹勇松同志学习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9日 人气:

68日下午,能动学院组织云塘校区研究生开展主题为“诠释自强不息精神 向邹勇松同学学习”学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冬林、院长陈荐教授,副院长刘忠出席活动,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党员唐振洲首先宣读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向邹勇松同学学习的决定》[2018]35号),号召学院全体研究生向邹勇松同志学习,学习他与生命赛跑的坚强不息的精神。随后2016级研究生张俊杰和许栋梁做了专题发言。他们介绍了邹勇松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自己的感受,认为,邹勇松把一名普通研究生党员的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场研究生也依次发表个人心得与感悟。2018届毕业生尹杰认为在邹勇松同志的身上,我看到了什么叫不忘初心,什么叫砥砺前行,什么叫奋斗终身。有太多太多的优点值得我去学习。

最后,李小军总结发言,他表示:“邹勇松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生动展示了一名研究生党员的顽强拼搏、自强不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以邹勇松同志为一面旗帜,坚持把实现远大目标和切实做好当前本职工作统一起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好每一件实事。

(文图/李小军 唐振洲 审核/刘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