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布置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人气:

917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议,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

陈荐院长传达了2018年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陈院长指出,把本科为本、人才培养为本切实落实到四个回归办学治院全过程,院领导注意力要首先在本科聚焦,教师精力要首先在本科集中。学院将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讨论,把人才培养的“底色”作为衡量人才的根本标准,立德树人,在培养质量上强化特色。学院将全面梳理影响本科教育改革发展、影响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主要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学院振兴本科教育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到位。

陈荐院长还通报了人才引进的最新进展,面对遇到的困难,学院将开拓新思路,认真落实年度人才计划。

会议通报了实验室搬迁和新的行政办公区装修的进展,陈荐院长指出,理清思路,分步骤落实,加快完成好学院实验室和行政管理系统整体搬迁工作。

会议商议了本科教学近期工作、研究生工作、新生开学典礼、专业建设等事宜。   

 

        

 

                            / 龚艳   /龚艳    /王汉华